我不是摄影师,我只是平凡的生活者!I'm your tree!

Dear Mr.Tomorrow

Hey~看天边的那第一缕阳光它照亮了谁!

时间过的真快呵。去年今日我依然能够清清晰晰的记得: 那满天的繁星,华丽的冰瀑,脚底下咯吱咯吱的踩雪声,零下20℃的温度,漫无边际的云海,还有那小脸通通红的旭日......

时间都会刚刚好吧,因为它知道什么是适合你的什么又是不适合你的,今天的你也许只能这样想,这样来告诫自己。你看,今天的你不是又一次站在了这里嘛!这山谷里的风不是又一次带走了你昨年那一路上的疲惫嘛!这接近零下二十度的温度不是又再一次哆嗦了你的梦想嘛!这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不是又再一次温暖在了你的脸庞上嘛!即使拥挤在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也能足足地幸福到你吧,因为你真的不知道明年今日站在这里的是否依然还会有你。
 
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并拍拍你的后背对你说一声谢谢吧!真的是到了该和26岁以前的你说声再见的时候了!不过也请你放心,对于26岁的每一个以后,我能像从前的你那样承担好对自己的每一个承诺,我也会用你所选择的那种最普通最渺小的方式来承担起以后的每一个未来~~这样的承诺也权当是送给你的新年礼物吧,严重而真诚~

2012过得还不错~2013会努力地工作,依然也会努力的玩~记得前年还有去年的主题都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今年要不就换个吧,我觉得『用一颗胖胖的心去努力』就挺好~

过去的种种都已不重要,告别夜晚,等待天亮,这又是新的一天。

Hey,2013的第一缕阳光你照亮了我~

                                                                                                                              2013.1.1日

评论(3)
热度(1)

© 溪边小小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