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摄影师,我只是平凡的生活者!I'm your tree!

在你身边 - 群星

慢慢来,心想总会事成!

我想骑车去逛遍这座城的每一个大街小巷;

我想走个不停地去远方看陌生的风景见陌生的人;

我想把业余的时间交给摄影和阅读;

我想在每一个清晨都能够早早地醒来读一读圣经,领受那温暖心灵的力量;

我想去听一场演唱会,痛仰或是许巍;

我想在你心里播下一粒种子,发芽开花结果,长成绿荫;

我想做好我喜欢的工作哪怕是加班加点;

我想给父母零花钱;

我想牵你的手去看大海;

我想有一部属于自己的单反相机;

我想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我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我想看到我最终想成为的样子;

我想为父母做顿大餐;

我想成为你的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

慢慢来,你要相信:心想总会事成!@溪边小小树

评论

© 溪边小小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