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摄影师,我只是平凡的生活者!I'm your tree!

树 - 梁晓雪

有一天,我很想,走到城市的边际
就这样,不需遐想,让时光默默注视我
我会扎根在,泥土里

平平淡淡 ,忙忙碌碌 ,简简单单, 安安稳稳 ,这日子已经习惯了我,  我也已经适应了她,似乎是我也渐变成了一个安静的行者,穿梭在这行云流水的日子里。

你问我,能够像这样还要走多远才能追的上远在远方的风?

我说,有多远就走多远吧

我问你,你敢吗

你回答说,路遥远,那我们一起走、

其实啊,很多道理,很像是走一条long long road,走着走着你就明白了,走着走着你会发现那么多复复杂杂的为什么为什么最终都会变成一个一个的简简单单的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难道不是这样吗?!

回头看,过去的何必太计较。
往前看,将来的又何必太较真。

“我真的很快乐”
只要这句,真的就很足够了。
只要这句,一切都ok了。
只要这句,又和必要去在乎自己在别人眼中的颜色。
只要这句,又和必羡慕别人的色彩。
只要这句,又和必刻意地去改变自己去成为下一个某某的颜色而不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做自己呢???

i‘m fine,and you?

                                                                                                                             2011.12.14

评论
热度(2)

© 溪边小小树 | Powered by LOFTER